望谟供电局全力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供电

2019年09月30日11: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望谟供电局已完成了国庆70周年特级保供电临时重要客户(场所)、特级保供电重要变电站、110kV重要输电线路、10kV重要配电线路的巡维工作。目前,各应急队伍及物资已准备就绪,随时待命,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供电任务,该局成立了已局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庆祝国庆70周年活动保供电领导小组及电网安全、供电保障及服务、设备安全、新闻宣传等专项工作组。编制了《望谟供电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及电网安全、供电保障及服务、设备安全、新闻宣传等专项工作方案。各供电所、配电所也将对应急发电车、发电机进行了自查;及时走访了望谟县党政军警、文体广播等重要场所,主动服务,对人员聚集场所、重要客户、重要地段进行巡视巡检。

据悉,该局在保电期间将实行24小时值班信息报送制度,严格落实分层分级管控措施责任到人,真正做到出现故障能够迅速反应快速处理,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