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对国庆特级保供电工作再安排再布置

2019年09月30日11: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望谟供电局总有一批电力人为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明亮暖心的节日而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地工作在第一线。从山村到城市,从居民小区到各条输电线路,从巡线、抢修到值守,他们严格落实《望谟供电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供电总体方案》各项部署,加强特巡与负荷监控,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劳动和奉献谱写着一曲曲电力人的颂歌。

为圆满完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供电任务,自6月份起,望谟供电局成立供电保障及服务工作组,强化客户全方位服务工作,加强电力供应协调,重点做好临时重要保供电客户的保供电措施,确保保供电期间供电平稳、服务到位,确保期间相关场所可靠供电,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责任到位;二是全力做好优质服务,确保重要场所供电;三是做好设备设施维护,确保电力供应正常;四是有序安排涉网作业,加强现场作业管理;五是根据气象预警信息,提前做好应急抢修准备。

9月28日,该局召开了再布置再安排再强化国庆特级保供电工作会议,望谟供电局局长要求,为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重要客户可靠供电和安全生产局面平稳,越是临近国庆节的来临就越要绷紧特级保供电的工作弦,对待每一个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要试运行成功以后才到下一个检查地点,对于发电机的操作顺序及步骤要张贴标签以作警示,站在底线的思维考虑如何将特级保供电任务真正落实...

该局党委书记表示,保供电期间,如有异常,望谟供电局就会迅速启动事故应急机制,相关检修人员会在规定时间立即就位并进行现场的事故处理,第一时间保证停电用户与场所能够及时恢复用电。“所以,整个望谟电网要求我们24小时必须有人值守,也就是说,即使国庆期间,我和我的同事也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