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贵州兴义供电局广泛组织员工收看国庆盛典

2019年10月01日18: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日上午,南方电网贵州兴义供电局超过2000名干部员工在保电现场、在值班岗位、在巡线途中、在家中收看了国庆盛典。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龙福刚: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这些年来,我们取得的所有成绩都与国家的改革发展密不可分。我要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和担当精神,带动更多的人搞发明创造,为企业、为国家多做贡献。

南方电网劳动模范罗玉珍:70年的光辉历程表明,我们走的是一条无比正确的道路。作为电网企业的一名党员,我一定会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努力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

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岑远洪:70年来,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很多发展过去想都不敢想。作为电网企业的一线员工,我要在工作中刻苦钻研,不断创新,让我们的电网跟上时代潮流。

正在保电现场的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副局长罗勇:我正在保电现场观看国庆盛典,十分激动、非常震撼。我们都是国家这艘巨轮上的一颗螺丝钉,只有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干好自己的事,才能让这艘巨轮行驶得又稳又快。

正在岗位值班的兴义供电局团委书记李卫:国庆阅兵仪式震撼人心,70年来,我们党、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成就表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2019年新入企员工王尧:看了国庆盛典,我感觉热血沸腾,这是最好的时代。作为南方电网的一名新员工,我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企业、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无愧于青春韶华,无愧于美好时代。

下一步,兴义供电局将组织全局干部员工深入交流心得体会,激发全员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引导全员敢于当地、主动作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龙玉玺 罗贵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