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出动1000余人确保国庆保供电万无一失

2019年10月01日18: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国庆节当天,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多措并举确保供电万无一失,保障人民群众顺利收看国庆盛典和举行各项庆祝活动。

根据节前保供电安排,10月1日,兴义供电局共出动保供电人员1038人,其中,管理指挥人员124人,班组人员914人,车辆218辆,发电车10台,发电机142台。

“我们城区分局国庆当天,特级保供电涉及黔西南州广播电视网络信息传输中心、黔西南州布衣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等8个重要场所,并全部安排现场保供电值守,出动保供电人员共计79人,其中管理人员18人,班组24人,外委队伍37人,出动车辆19辆,发电车4辆,发电机2台。”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副局长罗勇说道。

据悉,为确保国庆期间保供电工作顺利进行,兴义供电局多措并举确保万无一失。一是成立应急保电小组和事故应急抢修队,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员工从思想上重视国庆保电工作;二是加强设备管理,对涉及节日保电的变电站、线路,增加夜巡和特巡,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三是组织开展节前用电安全大检查,保障重点客户、重大活动、人群密集场所及群众生活用电;四是加强节日值班安排和应急保障工作,严肃值班纪律,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应急人员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信息及时送达;五是落实抢修所需物资、车辆,准备齐全备品备件,确保在电网设备发生异常、事故时,迅速到达现场,及时恢复供电。(龙玉玺 罗贵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