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9年10月01日18: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兴义供电局由党委书记龙正杰带队,走访慰问老革命、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请求他们对企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对他们为国家和企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全局系统一共走访慰问了23名困难党员和11名老革命老党员。

在92岁的老革命杨生华家,龙正杰送上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署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勋章”,和老人一家共同观看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电视节目。“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没有您这些老革命老党员的牺牲和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龙正杰说。

在88岁的老党员王亮清家,龙正杰和老同志一家共话家常,对老人家为企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同志身体硬朗,十分健谈,每天外出散步,偶尔还骑车上街。“感谢组织的关心,现在的幸福生活以前想也想不到。”王亮清表示。

“老干部、老党员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新中国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里都有他们的贡献,我们要关心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多向他们请教,善于从他们那里汲取经验,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龙正杰说。(龙玉玺 黎坚)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