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新检查督导国庆期间安全保障等工作时强调

深入扎实抓工作 持之以恒做奉献 坚持用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2019年10月08日08:47  
 

10月6日,州委书记刘文新检查督导国庆期间安全保障、旅游服务及宣传文化等工作,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部署要求,深入扎实抓工作、持之以恒做奉献,坚持用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州领导许风伦、冉博、范华、黄曼、李淞参加。

在州公安局指挥中心,刘文新一行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刘文新指出,今年国庆期间,全州公安机关主动放弃休息,敢于担当负责,通过各级共同努力,有效维护了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大家的辛勤付出值得充分肯定。要再接再厉,多作贡献,持续保障全州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他强调,近年来,全州公安机关严格执行各项决策部署,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总结,形成了一套具有黔西南特点的安保防控指挥运行机制。要把这些好做法、好经验坚持好、运用好,积极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持续营造更稳定、更安全的环境。

随后,刘文新一行来到万峰林景区山地旅游警察大队、游客服务中心,以及游客乘车区、景区安检口、志愿服务站等地,与坚守岗位的职工深入交流,仔细询问景区安全保障、市场监管、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对大家的奉献精神予以赞赏。刘文新叮嘱大家,要深刻把握我州旅游业加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坚持以游客为中心,在硬件、软件同步提升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刘文新一行还来到黔西南广播电视台节目播控中心、节目制作机房,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听取节目播出、值班值守等情况汇报,对近期全州宣传文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刘文新指出,近段时间,在上级媒体的指导和帮助下,我州推出了一系列质量高、反响好的新闻节目,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成效。他要求,广播电视台要坚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精心制作更多贴近时代、喜闻乐见的新闻节目。全州宣传文化系统要继续发扬创新创造精神,敢于争先、不懈奋斗,在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兴义市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