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三旗在山旅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聚全力抓好山旅会筹备工作 确保办成高质量高水平盛会

2019年10月09日08:38  
 

10月7日,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兴义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李三旗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细而又细、精而又精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山旅会圆满成功。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山旅会指挥部指挥长邓家富,州政府副州长、州山旅会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曼,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袁伟出席。

李三旗指出,目前距离本届山旅会召开只有20多天时间,黔西南州要列出清单,倒排计划,加快速度,进一步做好重要嘉宾的邀请工作,有重点、有针对性地邀请国内外旅游界代表性人物、标杆性旅游企业、重要旅行商、专家学者、知名人士等参会,确保本届山旅会更具影响力,更有感染力和拉动力。

李三旗强调,要依托山旅会成功举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力量,精心筹备各项活动赛事,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小落细落实,在谋划落实上再精细,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一丝不苟抓好山旅会开幕式、山地旅游运动装备产业博览会、“锦绣家园”非遗体验展示等活动,确保山旅会尽善尽美、顺利圆满。

李三旗强调,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是推动国际国内旅游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黔西南州要按照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和标准化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从细处和小事着手,精心准备,细致安排,确保山旅会每个环节、每项工作有效落实,有序推进。

李三旗指出,黔西南要借助非遗体验展示平台,不断挖掘民族服饰、手工艺品、刺绣产品市场空间,全力提升民族文化产品品质和品牌效应,努力促进“锦绣计划”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认真总结往届山旅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紧紧围绕“天人合一·文化旅游大健康融合发展”这一主题,不断拓宽思路,创新理念,确保本届山旅会每项活动都有亮点,更具特色、更加精彩。

邓家富表示,黔西南州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工作方案,精心筹备、周密组织,密切配合,以细致、周到的服务做好各项后勤工作,确保把本届山旅会办成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

会上,黄曼汇报了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韦 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