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新主持召开黔西南州州委专题会议强调

定位要准 标准要高 特色要明 效果要好 确保今年山旅会和万峰林峰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实效

杨永英邓家富陈国芳穆嵘坤等参加

2019年10月09日08:39  
 

10月8日,州委书记刘文新主持召开州委专题会议,对我州扎实做好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七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筹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山旅会指挥部指挥长邓家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参加。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兴义师院、黔西南职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我州推进山旅会、万峰林峰会整体筹备工作以及山地旅游运动装备产业博览会等重点活动策划、准备情况汇报,对开幕式、嘉宾邀请、项目建设、会务服务、赛事组织等事项作了进一步安排。

刘文新对州指挥部及各工作组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将黔西南打造成为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目标,围绕定位要准、标准要高、特色要明、效果要好的总体要求,努力使山旅会成为国际山地旅游及户外运动理论研讨的高平台、推动大山地旅游战略深入实施的大载体、促进旅游扶贫和实现旅游富民的好途径。

刘文新要求,每一届都要当作第一届来办,防止经验主义,精心做好工作,确保今年山旅会和万峰林峰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实效。统筹调度要再精准,用好“五步工作法”,做到指挥有力、调度有序、工作有效。会议活动要再优化,紧扣山旅会“天人合一·文化旅游大健康融合发展”主题和万峰林峰会“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发扬创新创造精神,提高主体活动及配套活动的组织化、专业化水平。项目建设要再加快,围绕办会留产业,盯紧时间节点,高质量打造一批旅游精品。补齐短板要再加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把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做得更细致、更到位。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坚持抓具体、抓深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负责的态度,把工作方案执行到极致,保障整个活动顺利圆满精彩举办。

会前,与会州领导看望了我州筹备山旅会和万峰林峰会的工作人员。

兴义市、义龙新区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