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赴安龙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10月09日08:42  
 

近日,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雷甘霖一行赴安龙县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州委副书记穆嵘坤陪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龙县委书记钱正浩汇报安龙县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调研中,指导组先后到该县新市民社区蘑菇小镇、贵州景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雷甘霖对安龙县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肯定。雷甘霖要求,安龙县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部署,以“六个一”为抓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全面完成主题教育任务。

雷甘霖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严格遵守党的规矩,牢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按照省委的部署和州委的要求,用脱贫攻坚的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王 云)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