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马坪景区:观云海 赏初秋 玩滑草 住蒙古包

2019年10月09日09:09  
 

国庆期间,兴仁市放马坪景区推出极限滑草、蒙古包体验、“网红桥”等多种旅游文化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迎来旅游高峰。

“十一黄金周”接近尾声,放马坪景区内活动丰富多彩,游客出游热情不减、纷沓而至,尽情享受国庆假日的欢乐时光。景区内人群熙攘,热闹非凡,洗马塘、天然草场等优美自然风光,吸引游客到此美景中观云海、赏初秋,开启清心养肺之旅;山地滑草、蒙古包体验等娱乐项目丰富多样,满足了广大游客市民节日休闲娱乐的不同需求,带给不同人群不一样的度假体验。

来自普安县游客何厚婵说:“前年在兴仁开店的时候知道有这个地方(放马坪),今天刚好是假期,就过来玩一下,觉得这边的风景、空气都还挺好的,比较适合散心。”

据悉,今年国庆期间,放马坪景区加强景区管理工作,全方位做好旅游秩序整治、客流量管理、游客服务、清卫保洁等方面的工作,营造安全、有序、文明、整洁的旅游休闲环境,确保市民游客出行便利顺畅,预计国庆期间客流量可达10万人次。

黔西南州山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为保证国庆期间正常运行、游客服务需求,景区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共投入25辆观光车运行,目前已增加了20多个安保人员。”(李 凯 田雨涵)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