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保供电工作获肯定

2019年10月09日15: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8日,贵广网络安龙县分公司向贵州电网兴义安龙供电局送来锦旗与感谢信,衷心感谢该局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广播电视播出提供坚实可靠的电力保障。

“尽职责心系百姓,共新建和谐社会。”锦旗上的十四个字特别醒目,更好地诠释了安龙供电人的使命与担当,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始终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为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保供电工作,该局讲政治、顾大局,精心安排部署此次特级保供电工作,提前介入排查重要用户用电上的安全隐患,结合现场实际制定了供电应急处置预案。并在10月1日阅兵式等重要时段,安排应急发电车和技术骨干现场值守,全程为广播电视播出保驾护航。

“贵局员工在保供电期间展现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人钦佩!”最后,贵广网络安龙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补充介绍,对该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供电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