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圆满完成国庆节特级保电任务

2019年10月09日15: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8日,随着国庆节假期的结束,国庆节特级保供电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在兴义册亨供电局所有员工齐心协力下,确保了国庆期间电网的运行平稳和可靠供电,让全县人民过上了一个欢乐祥和、温暖明亮的国庆佳节。

为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级保供电工作,该局早部署、早行动,节前对重要线路设备以及政府机关、民生设施、重点供电电源及电力设施全方位“把脉问诊”,确保国庆节期间可靠供电。节日期间,该局带班领导全天在岗值班,确保迅速处置各类突发供电应急事件;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运行设备的维护检查,强化联系汇报制度;调度值班人员针对负荷变化,科学合理地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输配变电抢修人员和车辆全天候待命,随时奉命执行抢修任务,确保了及时处理各类故障报修,圆满完成了国庆保电任务。(冯浩)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