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新参加所在支部集中学习时强调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绝对忠诚绝对担当绝对负责绝对用心绝对实干

2019年10月10日08:47  
 

10月9日,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州委书记刘文新参加所在的州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他强调,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担当、绝对负责、绝对用心、绝对实干。

会上,传达学习10月8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大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重点方面,深入交流心得体会。

刘文新说,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守好初心、担好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不懈奋斗。当前,要紧紧围绕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尽锐出战、务求精准,弘扬革命传统,发扬斗争精神,确保如期交出满意答卷。

刘文新强调,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对州委办公室的同志来说至关重要。大家要做到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做到绝对担当,在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的工作中锤炼品格、磨砺意志,练就一副铁肩膀,实现从敢担当到会担当、善担当的转变。要做到绝对负责,主动找差距、补短板,战胜惰性心理、战胜畏难情绪、战胜“一般化”“过得去”的思想,层层把关、人人负责。要做到绝对用心,专心致志研究工作,心无旁骛干事创业,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动手能做。要做到绝对实干,把“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既仰望星空、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行稳致远。(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