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顺利完成“国庆”期间保供电工作

2019年10月10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壮阔七十载,奋进新时代。截至10月8日15时,至此经过180多个小时的坚守,安龙供电局“国庆”期间保供电工作宣告顺利完成。

经了解,“国庆”保供电期间,安龙电网安全平稳,全网最高负荷81.76万千瓦,无错峰限电情况,保供电设备运行正常,未发生异常情况。据统计,此次“国庆”保供电,该局累计投入保供电人员1199人次,出动保供电车辆118车次,调动应急发电车15台次、应急发电机106台次,全天候24小时进行保供电工作。

为确保国庆期间的可靠供电,该局精心准备,全面部署,狠抓落实。在准备阶段,结合实际编制“1+7”保供电工作总体方案和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及电网安全、生产设备安全、供电保障服务等七个专项工作组,梳理国庆保供电重要变电设备管控清单,扎实开展供电设备线路的特巡特维,及时消除供电线路设备的隐患,提前接入应急电源调试,并有针对性地开展现场应急演练。实施阶段,该局领导小组及电网安全、生产设备安全、供电保障服务等七个专项工作组采取24小时轮换值班,各自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始终保持信息畅通,密切监测供电设备线路的运行情况,切实“国庆”期间正常的电力供应提供坚强保障。(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