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到兴义民族师范学院调研时强调

扎实抓好整改各项工作 以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2019年10月11日08:28  
 

10月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到兴义民族师范学院调研并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省委巡视组对师院新校区建设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州政府副州长李杰,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吕国富,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照惠,州政府秘书长段棚参加。

杨永英指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专门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采取有力措施,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改要求上来,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以及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一鼓作气,扎实抓好整改各项工作,以整改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杨永英要求,要对标对表抓整改,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研究细化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书,高效依法完成整改;要细化措施抓整改,充实完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会商研判,有序推进工程资产清算、政策法规执行、项目续建等各项工作;要落实责任抓整改,各工作专班要做到工作再细化、任务再量化、责任再具体化,确保责任到岗到人。

杨永英强调,要加强督促抓整改,采取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实地检查等方式,推动师院新校区巡视发现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整改,高规格编制“十四五”规划,不断完善硬件设施,提升软件服务能力,结合发展所需开设相应专业及课程,加强学校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培养有用之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陈健、李杰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吕国富汇报师院新校区建设有关情况,州发改委、州司法局、州城投公司负责人作发言。

会前,杨永英一行实地查看了师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点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黄 莹)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