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党组会议召开

邓家富主持

2019年10月12日09:16  
 

10月10日,州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党组会议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主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合建、方俊、刘兴吉、田大宝、钱正浩,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芝桦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勇列席会议。

邓家富传达学习中央及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贵州省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贵州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传达学习州委书记刘文新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传达了州委《关于钱正浩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邓家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及州委的决策部署,做到省委有决策就抓好落实,州委有决策就迅速行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要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找准自身位置,凝心聚力,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在立法监督等方面助力脱贫攻坚的职能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文国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