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桂滇三省(区)四市(州) 第三届反邪教协作会议召开

2019年10月14日09:56  
 

10月11日,黔桂滇三省(区)四市(州)第三届反邪教协作会议在兴义召开。

公安部反邪教局政委李晓东出席,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冉博致辞,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主持。

会议指出,黔桂滇三省(区)四市(州)反邪教区域协作机制的建立和不断完善,有效提升了区域联合作战能力,为防范化解重大政治风险、维护区域安全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各方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经验,推动区域协作不断深化,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合力破解防处邪教难题,联动推进防处邪教工作举措,奋力开创防处邪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紧扣邪教活动的特点和趋势,聚焦边界区域反邪教工作的特点、难点、突出问题,以此来提高协作机制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实效性,强化忧患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坚决打好打赢新时代的反邪教斗争,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应有的贡献。(胡培江)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