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州工投集团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2019年10月14日09:58  
 

10月11日,七届中共黔西南州委第六轮巡察第五巡察组进驻州工投集团公司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工作动员会。州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张六海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州工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声健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州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州工投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六海指出,开展巡察工作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巡察组要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深入细致查找问题,精准发现问题,认真研判问题线索,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确保中央、省委和州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巡察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

徐声健表示,州工投集团公司党委一定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把接受州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改进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诚恳地接受意见建议,一手抓整改,一手抓发展,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集团公司实体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唐 金 王 义)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