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办公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年10月14日10:01  
 

10月12日上午,州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在州委一会议室举行,传达学习州委书记刘文新在参加州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参加学习。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刘文新在州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刘文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州委办是州委的中枢机构,凡事都要善于从政治上去看待和把握,把政治高度、政治标准、政治影响、政治效应放在首要位置。刘文新书记对州委办工作提出要绝对忠诚、要绝对担当、要绝对负责、要绝对用心、要绝对实干的“五要”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将州委办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出色、更有成效,为州委和全州发展做好高质量服务。

会议指出,要把刘文新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在今后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上,进一步深入学习。结合“五要”要求,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五要五比五做”活动,比忠诚、比担当、比负责、比用心、比实干,做忠诚的表率、做担当的表率、做负责的表率、做用心的表率、做实干的表率。以此为标准,围绕“五要”查找差距,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推动州委办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努力在主题教育中走前列、作表率,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黄崇星)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