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

中国万峰湖第13届野钓大奖赛 在南盘江镇润龙湾开赛

2019年10月14日10:16  
 

10月11日,由省体育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兴义市人民政府、黔西南州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之“中国万峰湖第13届野钓大奖赛”在南盘江镇润龙湾开赛。

兴义市南盘江镇润龙湾“中国万峰湖垂钓乐园”,万峰湖水中微生物丰富,为多种类的野生鱼提供了优越的生存环境,且鱼类繁殖得很快,数目众多,越来越多的钓鱼爱好者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自2007年举办首届中国万峰湖野钓大奖赛以来,今年已是第13年连续在“中国万峰湖垂钓乐园”举办野钓大赛,这不仅有利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还有利于全国各地钓鱼爱好者联系和交流,增进友谊,让更多钓鱼爱好者认识兴义、了解兴义。

开赛仪式上,参赛选手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赛前宣誓。

此次野钓大奖赛吸引了来自广东、云南、广西、重庆等地野钓爱好者参加,共有132支队伍528名参赛选手参赛,大奖赛从10月11日14:3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13日14:30分结束,比赛不间断历时48小时。(沈 辉 戴仙羚 周光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