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14日13: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2日,南方电网贵州兴义兴仁供电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力拼搏”职工趣味活动,旨在号召全局干部、员工奋战80天,力争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此次活动,首先参与员工徙步8公里,途经弯沿蜿蜒山路、美丽乡村。大家在徒步时情绪高昂,,欢乐和谐的氛围愉悦着身心,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在感受集体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相互交流,活跃了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随着“穿越呼拉圈”、“拉齐心协力”、“螃蟹背西瓜”、“拔河等户外趣味活动让员工在缓解繁忙的工作压力的同时,激发全局职工的工作热情,凝聚团队协作能力,奋战80天,遵循省公司10月月度例会精神:各部门要梳理、跟踪年度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履职尽责,抓住重点、抓好落实,下大力气开展专题攻坚,层层传导压力,持续提升电力保障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活动中,该局要求全局员工要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风险管控。加强关键重点工程进度管控,及时协调存在的问题,加快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着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计划在近期相继开展 “电力施工助贫”、“党员进校园义务宣讲防触电”、“冬季安全宣传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持续提升电力保障能力,切实践行 “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与使命,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贯穿到各项中心工作的始终,全力以赴、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之中,力争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蔡家友 段明芬)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