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圆满完成特级保供电任务

2019年10月14日14: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国庆期间,为了保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大型活动顺利召开,兴义供电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项保供电安全稳定措施,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可靠供电。

据悉,为确保国庆期间保供电工作顺利进行,兴义供电局多措并举确保万无一失。一是成立应急保电小组和事故应急抢修队,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员工从思想上重视国庆保电工作;二是加强设备管理,对涉及节日保电的变电站、线路,增加夜巡和特巡,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三是组织开展节前用电安全大检查,保障重点客户、重大活动、人群密集场所及群众生活用电;四是加强节日值班安排和应急保障工作,严肃值班纪律,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应急人员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信息及时送达;五是落实抢修所需物资、车辆,准备齐全备品备件,确保在电网设备发生异常、事故时,迅速到达现场,及时恢复供电。

据了解,国庆期间,兴义供电局共出动保供电人员17328人次,其中值班指挥管理人员1601人次,班组人员10637人次,安保人员3567人次,外委生产人员1523人次,出动保供电车辆1548辆次,出动应急发电车129台次、启用30台次,出动应急发电机644台次、启用30台次,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本次保供电工作,兴义供电局全力投入,创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让保供电工作获得社会的认可,贵州广电网络公司兴义分公司及各县广电网络公司分别发来感谢信或锦旗,共计收到感谢信8封、锦旗4面。(刘皓凡 杨婷)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