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芳到大田河册亨段开展“河长制”巡河督导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持续巩固治水工作成效

2019年10月15日10:10  
 

10月12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大田河总河长陈国芳率队到册亨县巡查督导“河长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治水工作成效。

当天,陈国芳一行来到册亨县大田河流域纳盘电站至同心村那郎河段,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的方式,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和生态环境治理等情况,并在坡妹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大田河流域所涉及的册亨县、兴仁市、安龙县和贞丰县大田河流域各段县级“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和州直部门第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就切实做好常态化巡河以及强力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提出明确意见和整改要求。

陈国芳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州大田河“河长制”工作组和大田河县级河长及河长办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切实将河长的“管、治、保”责任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履职尽责落实治水责任,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见到实效;要积极发挥“河长制”作用,压实各级河长巡河和护河责任,切实把大田河流域保护好、管理好、利用好;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与红线意识,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整治成效。

州大田河“河长制”工作组,州直相关部门和大田河县级河长以及河长办负责同志参加巡河。(韦 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