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人民医院 整改阵阵车轮音 守护群众睡眠馨

2019年10月16日15: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兴义市人民医院党委积极动员,精心谋划,广泛收集意见,狠抓整改落实,努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在通过落实书记查房、委员联系支部、院领导联系科室制度和设置院内信箱、开设专线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征求广大职工群众意见期间,有住院病人家属反映:医院病区的送药推车在静谧的夜间推动时,发出的阵阵车轮噪音令人感到格外刺耳,不仅会吓到老人孩子,还严重地影响了患者的睡眠质量。这条消息很快经由病区科室的党员同志反馈至医院党委,引起了医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小小的轮噪却造成了住院群众的不安宁、不舒心,这可不行,必须得改!

院党委立即指派党委副书记带领护理部、总务部、设备物资供应科相关医务、后勤干部对医院各种治疗推车响声影响病人休息情况进行全面调研,对40个部门、科室的各类型推车进行全面排查,发现了推车轮噪产生原因:有的是因轮面破损、有的是因异物缠绕、还有的是因车身构架老化……调研结果出来后,院党委立即研究并制定了降低和防止推车噪音的措施,决定对全院426台各类型推车进清理,其中报废28辆老化推车,为280辆推车更换静音车轮。本次轮噪整改工作预计10月30日全部完成。

整改阵阵车轮音,守护群众睡眠馨。经过这段时间的整改,特别是对住院病区推车的先行整改,引发了住院群众的一致好评,在为他们营造安静休息环境的同时,也彰显了医院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找差距、做整改、抓落实等工作方面的努力与决心。(黔西南州委宣传部)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