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开展“万家灯火、脱贫有我”爱心捐款活动

2019年10月16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5日,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安龙供电局以“万家灯火、脱贫有我”为活动主题,提前开展爱心扶贫捐款活动,唱响“万家灯火、脱贫有我”的主旋律。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贫困消除日。精准扶贫,电力先行,为组织好扶贫日期间的系列活动,该局结合实际制定了《安龙供电局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发布了爱心扶贫捐款活动倡议书。

“50元、100元……一份份扶贫爱心在不断地叠加。”在该局办公大楼捐款活动现场,领导班子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传递南网深情。

据了解,在启动爱心扶贫捐款活动当日,不到半个小时,就已筹得爱心捐款共2775元。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预计持续到下午16日16时,届时所有爱心扶贫款于扶贫日当天全部捐出,由安龙县相关部门统一管理,用于扶贫济困,助力县脱贫攻坚。(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