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进地区约谈会

刘文新讲话 穆嵘坤主持

2019年10月17日08:44  
 

10月16日,黔西南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进地区约谈会,州委书记、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文新讲话,州委副书记、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穆嵘坤主持。

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冉博,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兴仁市委书记方俊,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州政协副主席、望谟县委书记李建勋,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会上,冉博通报了全州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兴义市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介绍有关工作做法;后进地区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刘文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进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进行了集体约谈,对扎实抓好整改提升工作提出了严厉要求。他强调,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和纪律要求都是非常明确的。州委、州政府作了多次部署、多次强调、多次督导,关键是要坚决有力、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后进地区党委、政府的督促指导,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时限、责任进一步明晰清楚,签订确认书,逐一研究批准后进地区整改提升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强力度推进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到期完不成任务、达不到要求的后进地区,将严肃追责问责。

穆嵘坤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后进地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深入推动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做得较好的有关地方和后进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