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广率调研组调研山旅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打造高标准高水平高档次的 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

2019年10月18日08:45  
 

10月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玉广率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昌祥以及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赴我州调研2019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筹备工作,张玉广在筹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努力将大会打造成高标准、高水平、高档次的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山旅会指挥部指挥长邓家富,州政府副州长、州山旅会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曼陪同并参会。

张玉广对2019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前期我州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黔西南州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开展好各项筹备工作,紧紧围绕促进山地旅游发展的目标,提升细节,拿出具体的方案,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各尽其责地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善于发现问题、发现短板,再针对问题进行一一解决;要创新思维积极探索,丰富大会内容和内涵,提高办会水平,抓好部门之间对接,谋划好嘉宾的邀请工作,努力将大会打造成高标准、高水平、高档次的大会。

邓家富表示,我州山旅会各个工作组将认真落实调研组的相关要求,执行方案要到位,找出短板、补齐短板,认真细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逐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周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确保大会圆满举办。

会上,黄曼汇报了2019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各项活动负责人汇报了筹备情况。

当天,调研组一行到兴义市体育中心调研山地旅游运动装备产业博览会筹备情况。(田 倩 叶 慧)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