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卫生健康局召开 2019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提醒约谈会

2019年10月18日09:30  
 

为进一步抓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10月10日,州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州卫生健康系统目标任务落实提醒约谈会议,对各县(市)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2019年度卫生健康有关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各县(市)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地实际,迅速理清工作思路,分解细化任务,建立健全抓工作、抓落实的责任制,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要强化责任,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深入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拿出具体的操作办法,破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强化督查调度,按照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每周进行调度,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对措施不力,推进缓慢的严格问责,确保2019年度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上,各县(市)卫生健康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肖 勇)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