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扶贫日活动走进帮扶村

2019年10月18日09:17  
 

近日,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安龙供电局开展了以“万家灯火,脱贫有我”为主题的访贫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帮扶的安龙县海子镇安岭村、箐口村,向10户低保贫困户送去生活用品,上门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

“谢谢!”在安龙县海子镇安岭村麻槽组李大国家中,尽管说话有些吃力,可以看出李大国是发自肺腑地感谢志愿者。据海子镇安岭村主任杨金奎介绍,李大国单身一人,多年都在外面打工。谁知突如其来的一场疾病花光了他所有积蓄,现在只能简单的生活自理,情况非常让人担心。今天志愿者给他送来了米、油生活用品。

“奶奶!用电正常吧?”在安龙县海子镇箐口村白石组班朝分老人家中,送上慰问品后,志愿者们一边帮老人排查室内用电安全隐患和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一边帮助打扫院坝。班朝分老人很高兴,嘴里不停地念叨:“你们想得太周到了!”(陈大军)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