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8日14: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暨党员档案补办答疑会,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指导安排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

该局指导组通过联合、融入、分开的方式,将主题教育的流程化难为易、化繁为简;要求利用好红色资源,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形成检视问题清单,党支部制定整改措施清单,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要以“理论学习有收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开展3次党日活动,每月交流一次学习体会;要督促党员自学,对照自身查找的问题及不足,抓好整改落实。

该局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有关要求,认真落实网公司党组和省公司党委及兴义供电局党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

该局要求各党组织重点加强网省公司专业制度、规程等政策规定的学习,提高贯彻落实网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及兴义供电局党委工作部署的执行力;抓好安全规程的学习,强化“学规程、用规程”,推动形成习惯性遵章的良好习惯;解决客户服务痛点、停电多、电压低、抢修慢、流程长等热点、难点问题,改进供电服务,杜绝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着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减少客户投诉;强化规范管理、补齐党建短板,解决党组织管理松散、员工纪律松懈等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杨婷)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