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查研究工作成果交流会召开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雷甘霖杨永英邓家富陈国芳穆嵘坤等出席

2019年10月21日09:30  
 

10月20日,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成果交流会召开。州委书记、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文新主持并讲话,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雷甘霖,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出席。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党组成员,州法院、州检察院党组书记,兴义师院、黔西南职院党委书记参加。

会前,州级党员领导干部分成30个调研小组,紧扣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蹲点、走访、与干部群众座谈、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情况、收集民意、查找差距、分析问题、研究对策。会上,刘文新、杨永英、邓家富、陈国芳、穆嵘坤等州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了发言,深入交流调研工作成果。

刘文新在总结讲话中说,通过这次调查研究及成果交流,促进我们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掌握了群众意愿和基层实际、进一步增强了研究能力和破题本领,朝着干部受教育、群众能脱贫、地方得发展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我们要坚持下去、一抓到底,带头搞好调查研究、强化真抓实干,大力推动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刘文新要求,我们要紧扣工作实际持续深化调研,使调研工作成果更加深入、更加透彻、更加系统,坚持认识论、方法论、实践论相统一,自觉做到在工作中注重调研、在调研中紧扣工作,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得更有成效。要围绕破解难题着力转化成果,全面细化梳理、逐一分解责任,切实用于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实现调查、研究、决策、落实全过程一体推进,扎实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要坚持结果导向突出强化实干,坚定不移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围绕精准找问题、突出精准搞调研、坚持精准定措施、确保精准抓落实,以脱贫质量和发展质量“双提升”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州直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