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国际旅游市场提升中转旅客服务体验

兴义机场欢送华夏航空 国际通程第1000位旅客

2019年10月21日09:56  
 

近期,为推动、打造以兴义为国际山地旅游城市的国际旅游市场,提升中转旅客服务体验,10月17日、18日,华夏航空在兴义机场分别迎来了第20组韩国系列团及欢送了国际通程第1000位旅客。

长期以来,国内旅客在中转出行时,常常需要跨不同航空公司,但由于各航司之间、机场与航司之间缺乏有效合作,旅客在中转机场需要取出行李、重新办理托运手续、重新过安检,严重影响了中转效率和便捷性,影响了旅客出行体验,甚至在航班不正常时,易导致旅客相关权益不能得到有效保障。今年民航工作会将“国内中转旅客跨航司行李直挂服务”列为民航行业的9项便民服务措施之一,兴义机场以此为契机,与华夏航空共同努力,率先实现中转旅客“一票到底”“行李直挂”“航变无忧”等便捷的通程服务。

此次兴义机场配合华夏航空国际通程产品突破千人销售的业绩,将有力推动机场与航司合作的紧密性及互补性,也为黔西南州百姓国际出行提供了更便捷、舒适的通程服务,充分践行了兴义机场“金州情·助你行”的真情服务宗旨。(书燕妮)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