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加强廉洁从业警示教育

2019年10月21日15: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召开2019年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大会。

兴义供电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清正廉洁做表率”为目标,深入学习孟振平书记《对当前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六大纪律方面容易发生的违纪问题的提醒》和尚春同志在公司2019年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近年来局系统查处案件情况分析报告和巡察整改情况开展警示教育,以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让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兴义供电局创建一流企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为全面提升全局廉洁从业能力和自觉性,兴义供电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意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开展好清正廉洁做表率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同时,各级纪委要加强对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监督,督促本级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方向正确不走偏;二是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实压紧,要牢记使命,扛起责任,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要严肃问责倒逼责任;三是以案为鉴、议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扎实抓好“一案一整改”,要持续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四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守住底线红线,始终做到干净清白,要牢记宗旨意识,敢于担当。

据悉,兴义供电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引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规党纪,始终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作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抓好脱贫攻坚电力保障任务,创造属于电力新时代的光辉业绩。(罗贵兰 谢丹丹 王美)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