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扶贫日”开展扶贫走访慰问

2019年10月21日15: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助力册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兴义册亨供电局团支部慰问了挂帮的贫困村——丫他镇板街村,就贫困村开展走访慰问,实地了解脱贫攻坚情况,了解群众用电情况,从让群众用上放心电,到让群众用上舒心电,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还前往困难群众的家中进行走访,给困难群众带去米、牛奶等食物,确保困难群众能够安心渡冬,暖心渡冬。

贵州兴义册亨供电局团支部一行来到丫他镇板街村大寨组,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他们进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检查家用线路,密切关注贫困群众最新动态。为认真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宣传,在板街村大寨组贫困户家中,下沉驻村工作人员还将脱贫攻坚搬迁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就业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耐心讲解,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在该局团支部开展的帮扶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开展“美化乡村环境”活动,义务打扫卫生、美化乡村环境。据悉,册亨县精准扶贫正如火如荼进行,册亨供电局积极配合统筹推进异地扶贫搬迁项目,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冯浩)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