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用好对口帮扶资源 持续扩大扶贫协作成果

刘文新杨永英会见宁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祖民一行

2019年10月22日08:31  
 

10月21日,州委书记刘文新,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会见到我州考察的宁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祖民一行。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冉博,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田宾,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宁波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晔,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王寅星参加。

刘文新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傅祖民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宁波市长期以来给予我州的支持帮助。他说,在宁波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常走动、多沟通、快落实的扶贫协作工作机制不断深化,宁波市各级各界对我州的帮扶力度越来越大,通过产业、就业、消费扶贫等方式为我州脱贫攻坚持续注入了强大动力。宁波市帮扶工作队一直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工作,令我们十分感动。当前,我州正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四逐四准”工作,突出抓好“一查四保”阶段性重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教育医疗住房保障和饮水安全全面到位。我们将进一步用好对口帮扶资源,持续扩大扶贫协作成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辜负宁波市的无私帮扶和深情厚谊。

傅祖民对黔西南州委、州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宁波市与黔西南州建立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宁波市的光荣政治任务。黔西南州各族干部群众全力决战脱贫攻坚、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拼搏奋斗精神非常值得学习。此次来黔西南州,是我们落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具体行动,着力推动帮扶工作队持续加强纪律建设,同时也学习交流全面从严治党及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他要求,宁波市帮扶工作队的同志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确保帮扶资金使用安全、帮扶项目高效推进,为黔西南州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作贡献。

杨永英简要介绍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宁波市在资金帮扶、产业扶贫、劳务协作、人才支援等方面不断加大对我州的支持力度,为我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通过积极努力,我州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我们将坚持用好宁波市帮扶资源,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推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更多成效。

宁波相关区(市)纪委、监委,州纪委、州监委负责同志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