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让主题教育在基层党组织落地开花

2019年10月23日18: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永恒之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学业,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望谟供电局开展以来,该局党委按照相关要求在抓好领导班子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做实基层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让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

日前,望谟供电局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精心组织学习,一是原原本本通读论述摘编,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交流学习的方式相互启发提高,使广大党员同志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二是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抓好检视整改,组织党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连接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党员在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切实整改到位。三是创新主题教育的方式方法,运用“学习强国”等党员教育管理平台,针对各支部党员的工作实际,采取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同时发挥好案例教育、微信公众号、微视频、区域红色资源等方式,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四是突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要求各党支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煤改电”秋季安全大检查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解决群众用电难题、推动中心工作稳步开展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下一步,望谟供电局党委还将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优秀的业绩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党组织落地开花。(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