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10月23日18: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中旬以来,兴义望谟供电局党委深入该局党委管辖的各个支部、供电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在与基层支部召开座谈会中,根据党委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各个支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抓实干,克服工作的矛盾问题,利用班前班后甚至周末集中开展学习和系列主题教育,在严格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各具特色的自选动作,并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主题教育,到客户身边征求意见建议,为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做好准备。同时,要求各个支部继续把主题教育当作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继续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继续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创新自选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供电服务、电网建设等工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期间,该局党委还针对指导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对各个支部、供电所进行了补课,要求支部坚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不折不扣高质量的完成主题教育。

通过调研,该局党委解决了基层党组织在客户服务、电网建设、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供了良好的铺垫。(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