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一村民要求解决用水问题

2019年10月24日10:05  
 

反映内容:10月8日,安龙县海子镇安岭村村民喻某某,通过12345热线电话反映:8月20日左右,荷海引水工程队,在我们村实施引水工程项目建设。引水工程是从我家这里开始,引水到下面几户人家,但是引水后水管一直漏水,工程队的工作人员经排查,决定切掉那段漏水的水管,从别处引水过来。当时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我,我表示只要我家有水用就行,但是直到今天,我家水管还是没有水。在实施引水工程之前,我家一直都有稳定水源可以使用,希望有关部门督促,解决我家用水难的问题。

办理结果:接到该反映事项后,州政务服务中心及时与安龙县政府开展调查处理工作,现该事项已于10月14日办结。

经调查:9月6日,安龙县荷海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海子供水站,安排2位工作人员去处理,当天反映人之妻在家,工作人员问管道走向时,她不知道,要问反映人。由于当时反映人很忙,没有给工作人员答复,而且不同意挖地板处理,该户管道当天没有处理,由于管道在漏水,安龙县荷海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海子供水站,应急将其管道切断并堵住防止水大量流失。9月7日、9月8日,安龙县荷海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海子供水站2位工作人员,再次去反映人家处理管道事情,该户不在家(没有得到户主同意),无法修复。10月14日,经联系并取得户主同意后,已将该户水管问题处理完毕,已正常通水。10月16日下午,电话联系反映人,核实其民意事项办理情况,其称反映的问题,已得到及时处理,非常满意。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