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一村民反映垃圾污染环境

2019年10月24日10:06  
 

反映内容:10月8日,兴仁市潘家庄镇粑铺村村民白某某,通过12345热线电话反映:我是兴仁市潘家庄镇粑铺村姑屯组清真寺附近村民,平时周边村民都将生活垃圾,统一堆放在固定的垃圾箱内,最近因为没有人清运垃圾,导致垃圾越堆越多、到处都是,周边生活环境受到严重污染,请相关部门尽快安排人员,将垃圾清运出去。

办理结果:接到该反映事项后,州政务服务中心及时与兴仁市政府开展调查处理工作,现该事项已于10月14日办结。

经调查:关于粑铺居委会群众反映垃圾无人清运一事,并非垃圾无人清运,时值潘家庄镇垃圾清运服务的家政公司交接之际,由原来的兴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换为义全家政有限公司,导致未及时将居民生活垃圾清运出去。10月11日,已安排人员将垃圾全部清理运走,并向反映人解释说明了情况,反映人已表示理解。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