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师德 扬师风

兴义市清水河镇召开“师德师风”学习启动会

2019年10月24日09:52  
 

10月21日,兴义市清水河镇“师德师风”学习启动会在该镇初级中学拉开帷幕,该校全体教师及15位兴义师范学院的实习教师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让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教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促使教师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注重和维护自身职业形象,本次活动通过《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规则的学习和结合大家的实际,让老师们对教育更有敬畏之心,对事业更有追求之心,对学生更有仁爱之心,对生活更有珍视之心,对浮华更有淡泊之心。启动会现场,参加启动会的全体教师都现场签订了《兴义市中小学(幼儿园)2019-2020学年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并统一存档备案。(邢祖性 邢德泓)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