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服务水平再提升

2019年10月24日14: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连日来,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望谟供电局党委班子下到各个供电所、配电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推进营销服务工作再提升。

为提升供电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该局加快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把加快报装接电速度作为解决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务实举措,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采取一站式业扩报装,并组织人员深入各基层营业窗口,扎实开展供电服务质量排查行动,对用电受理、流程推进、装表接电等环节精心“把脉”、细致“诊断”,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逐项加以整改,畅通服务路径,提高办电效能,促进客户办电更省力、申请更省事、接电更省时,提高业扩报装工作流程的透明度。

同时,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工作,对服务规范、规章制度等进行大力宣贯,促进广大员工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实现从“管电”到“服务”的转变;加大发放宣传资料、营业厅公布、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公布业务流程、办理时限、收费标准和相关政策等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下一步,该局结合“主题”教育,针对工作作风不严谨、制度执行不到位、服务质量和效率不高等问题,从严追责问责。常态深入客户开展走访,征求意见和建议,完善服务措施,切实促进营商环境的优化,完善“网格化”班所布局,建立全天候供电服务快速响应机制,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把营销服务管理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