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2019年10月25日08:35  
 

10月24日,州委书记、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文新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党委、义龙新区党工委和有关乡镇(街道)党(工)委的意见建议。

州领导顾先林、许风伦、范华、方俊、钱正浩、李建勋参加。

会上,各县(市)党委、义龙新区党工委负责同志和兴义市万峰林街道、兴仁市马马崖镇、安龙县栖凤街道、贞丰县白层镇、册亨县高洛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刘文新说,大家在发言中对州委常委会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特别是乡镇(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的发言,是经过深入研究、深入思考的,很用心、很认真、很中肯,不仅反映了工作成绩和实际问题,而且体现出在脱贫攻坚大决战中基层干部不断历练、积极成长的良好精神状态。州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一步检视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刘文新要求,我们要广泛征求意见、精准查找问题,坚持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方式,找准找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要按照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脱贫攻坚“四逐四准”工作的安排,扎实抓好“一查四保”阶段性重点任务,在此过程中还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要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找准症结,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对照上级要求、对照工作部署、对照群众期盼,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等方面深入检视、分析原因。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整改成效,坚持抓具体、抓深入,逐项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整改目标、任务、时限和责任,注重动态检视问题、动态整改落实相结合,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上,刘文新还对各县(市)、义龙新区和州直单位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整改落实以及讲好专题党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