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50余名干部职工接受警示教育

2019年10月25日10:56  
 

10月24日,兴义兴仁供电局以开展“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到兴仁市监狱“零距离”面对面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兴仁供电局员工在监狱警察带领下参观了监狱罪犯的改造区、生活区、教育区,现场了解罪犯的生活情况和改造情况,现场感受高墙内铁门、铁窗、铁锁链各种高压管理,大家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自我剖析,要“以人为镜、以事为戒”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防线。

通过亲临现场实地参观,面对面听取现身说法,亲眼目睹失去自由感叹,使该局干部员工的内心受到强烈冲击。认为,对进一步提高职工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警惕性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时刻警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段明芬)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