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常委会议暨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 调研督导黔西南州主题教育工作系列指示精神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杨永英邓家富陈国芳穆嵘坤等参加

2019年10月29日10:25  
 

10月28日,州委书记、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文新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议暨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参加。

州委常委罗春红、顾先林、许风伦、冉博、王雄义、田宾、范华、王连成,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州法院、州检察院、兴义师院、黔西南职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在我州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期间作出的系列指示和要求。杨永英、邓家富、陈国芳、穆嵘坤、顾先林、许风伦分别作了发言。

刘文新说,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在我州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所作的系列指示,站位高、要求严、落点实,为我们作出了很有针对性的精准指导。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非常讲政治、极端负责任的态度开展好主题教育,全面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刘文新强调,我们要把握好“清零”“今天”“无我”三个关键词,在主题教育中有所感悟、有所提升,主动“清零”、做好“今天”、追求“无我”。要深刻认识到,过去先进不等于现在先进,现在先进不等于永远先进。不能以个人过去的工作业绩作为现在的资本,也不能以个人未来的各种得失决定现在的状态,要始终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永不懈怠、永远奋斗。要把每一天作为新的开始,把每件事作为新的起点,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绝对负责的态度,用心干好每一天,认真做好每件事,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盼。要自觉涵养“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大情怀,正确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做到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打好脱贫攻坚大决战和推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中诠释初心使命。

刘文新还对全州推进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改革发展稳定、保障改善民生紧密结合、深度融合,突出在脱贫攻坚、农村产业革命中感悟初心、践行使命和充分发挥乡镇党委作用,以及通过主题教育形成制度机制成果等重点事项作出了安排部署。

州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义龙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