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卫生健康局检查国际山旅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2019年10月30日14: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确保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七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顺利开展,10月29日,黔西南州卫生健康局组织相关科室及兴义市卫生健康局相关人员,深入到本次大会嘉宾入住的各酒店检查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向医务人员仔细询问大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及困难,以确保本次大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能顺利开展,为大会提供良好的医疗卫生保障服务。

检查中要求参与本次大会服务的所有医务人员必须着装规范整齐,大会期间必须确保24小时在位在岗,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提高政治站位,热情大方地为大会提供良好的医疗卫生保障服务,以东道主的身份向来自世界各地及全国各地的嘉宾们展示全州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的良好形象,为本次大会的胜利举行作出一名医务人员应有的贡献。(李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