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交警为盛会保通畅

2019年10月30日14: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兴义10月30日电(刘付林)“您好,前面正在举办大型活动,请从旁边的道路绕行。”抽调到活动保畅中的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邱富权正在劝导居住在会场周边的村民。

“您好,请跟我走。”在一辆满载嘉宾未能成功找到会场的大巴前,一名公安交警骑行执勤人员出现,带领大巴顺利找到会场。

每年的国际山地旅游大会,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引人注目之外,黔西南公安交警在路上为大会保通畅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一执勤点,交警邱富权告诉记者,今年是自己第一次参加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感觉很荣幸。“我们作为贵州公安交警,同时也是中国警察对外的展示窗口,所以我们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做好工作,展示好形象。”

而对于望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岳秋龙来说,今年已经是第四次被抽调到兴义,参与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安保工作。虽然每天早上要从6点一直要工作到晚上11点钟,甚至连中午饭也得在点上吃,但是他心头仍然觉得很高兴。

据悉,为做好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期间交通安保任务,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紧紧围绕“一切为了更好!想到做到防到,安保维稳无瑕疵;细致精致极致,文明规范有盛赞”的“保平安、保畅通、保稳定”中心任务,精确目标、细化措施、科学部署,全力保障会议期间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平安、有序、畅通。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