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35KV万峰湖变顺利完成调试投运在即

2019年10月30日14: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安龙供电局35KV万峰湖变电站完成启动调试,站内电气设备满足运行条件,变电站投运在即,为万峰湖镇居民生活及工农业生产用电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已核实35KV万峰湖变待启动设备,具备启动条件……”当日13时30分,35KV万峰湖变电站调试工作正式启动,按照启动方案中的启动内容及步骤,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逐步进行。经过近10个小时,完成了35KV万峰湖变电站主变五次充电、10KV母线及线路开关间隔充电等调试内容,做足变电站投运前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了电气设备以健康状态投入运行。

35KV万峰湖变电站位于安龙县西南面万峰湖镇大湾村,占地面积1569平方米,属无人值守变电站,一期规模为1X5MVA,35KV进线一回,10KV出线5回,主要担负万峰湖镇居民生活及工农业生产用电。

该工程于去年5月开工建设,该局严格按照输变电工程安装规范进行施工,稳步推进工程计划的实施,克服了施工诸多困难,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今年9月竣工。该变电站的建成投运将极大优化安龙主网网络结构,切实提高峰湖镇供电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为脱贫攻坚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电源支撑。(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