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携手黔西南州盲聋哑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30日14: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 兴义供电局变电、输电两个党支部携手黔西南州盲聋哑学校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国球为纽带,以球桌为平台,架起电力工人与特教事业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的友谊桥梁。

活动以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让党员同志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辱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用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辉添彩。随后,通过与党建工作者交流、与同学们乒乓球互动等活动,让电力工作者体会到特教工作者的不易,也深深理解“无声世界”里那颗纯洁、沉默的心有多么的热烈。

兴义供电局变电、输电党支部则用浅显易懂、通俗形象的比拟介绍自己的党建工作情况,让特教师生们对电力知识、用电安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我们能够享受每个夜晚的灯火通明、暖意融融,是因为有无数的电力工人在默默的付出和守护,为我们保驾护航。” 黔西南州盲聋哑学校党支部书记对电力工作这样评价。

相互理解,渴望关注。电力人理解“特殊”孩子们“花开悄无声”世界里那份默默的情怀,同样,他们也对电力人守护“万家灯火”的初心报以由衷的敬意,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愿兴义供电局和黔西南州盲聋哑学校像乒乓球那样,常来常往,守初心,同向前!(杨明勇 王咿燃 张洪铭 罗贵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