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旅会”开幕黔西南公安交警全力保驾护航

2019年10月31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30日上午09点30分,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世界各国嘉宾,国内文化旅游体育界代表、知名企业代表、重要旅行商代表等齐聚黔西南州共享盛会。

为确保活动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专门制定了开幕式交通安保方案,召开部署会,做到精心筹划,全力做好“山旅会”各项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用平安、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喜迎八方宾朋。

30日上午,“山旅会”开幕,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覃国洲来到开幕式沿线路段各个岗位督导工作,确保警力到位。覃国洲同志与执勤民警及辅警们一一亲切交谈,对全体民警及辅警为确保山旅会开幕式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王征宇、副支队长郑欲晓,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车管所所长陈兴红分别到开幕式各执勤岗点现场指挥交通安保工作。

活动期间,全体参战民警按时上岗,科学安排部署警力,按照“远端分流、近段管控”原则,以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为核心,采取交通管制、交通引导、远端疏导等多项措施,切实做好山旅会开幕式现场交通保障、缓堵保畅工作。

黔西南公安交警尽职尽责,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全力保障着山旅会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用汗水共同交汇出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开幕式的平安旅程。(姜仕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