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组织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1日09:09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30日,全州组织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顾先林作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领会党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反思,着力找准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中守初心担使命的差距和不足;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持政治建部统领,持续打造“五型五高”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全面提升服务脱贫攻坚的能力本领。

会议强调,全州组织系统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推动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措施;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按照“干就是讲政治,不干就是不讲政治”的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同打造“五型五高”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斗争激情,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涵养初心、践行初心,真正做到勇担使命、遂行使命、不辱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县(市、新区),各县(市)党委组织部、义龙新区党工委政治部全体干部职工,主题教育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周 伟)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